祷告入门——初信新人 – 新人喂养

禱告入門-初信新人– 新人餵養
二、生命经历
三、属灵操练
四、日常生活
一、真理启示
主耶稣,感谢你将圣灵安置在我们里面,这圣灵就是你自己。 主,保守我们的灵清洁、自由,让我们同那清心呼求你名的人,一同追求你。阿们!

主耶稣,何等的美妙,我们竟然是神的儿女,你的生命竟然在我们里面!哦,主,叫我们能活出神儿女的生命来!

主,谢谢你,早晨我们再来到你这活水的泉源,我们就像困鹿切慕溪水,来喝你这活水。主,求你充满我们,浸透我们。

主,赞美你是活水的源头!求你赐我这生命的活水,使我永远不渴。主,让我今天能够到你这里来喝!

主,我们爱你,我们需要你。赞美你就是光,是清晨的日光,从高天临到我们。主,求你更新我们,复兴我们。

主,赞美你是我的牧者。主,将我保守在青草地上和可安歇的水边,使我吃喝享受你的自己!主,我爱你!

哦,主耶稣,你是爱的神,做了我的牧人,常来喂养我,常来施恩给我。在你里面没有缺乏。早上再来享受你的牧养。

二、生命经历

主阿,早晨起来我们就要向你说:“我爱你!”主,是你先爱了我们,把爱放在我们里面,叫我们全心、全魂、全心思来爱你!

主耶稣,我要天天呼求你,我们愿意天天活在你的恩典中,一天过一天叫我们逐渐在你的恩典里更多的长大。阿们!

主耶稣,新的一天,享受你新鲜的爱。赞美你有如此丰盛的爱。在你的爱里,我们没有惧怕;在你的爱里,我们得享自由。

主啊!谢谢你如今进到我的里面。主,求你更多地进到我的里面,更多地来充满我!使我能够享受你的自己!

哦,主耶稣,我们爱你!我们虽然没有见过你,却能感受到你的爱。主,愿你的爱、你的喜乐更多来充满我们!

哦,主耶稣,倒空我们。使我们灵里贫穷,好叫我们能接受新事物。主,求你充满我们,用你的话,你的灵,你的生命充满我们。

三、属灵操练

主,得着我的灵,使我能够转回到灵里,在灵里摸着你的自己,享受你的自己,更是与众圣徒一同分享你的丰富!

主耶稣,在早晨我就来呼求你,呼吸你。你是我们的阳光,空气,你也是我们的生命,供应,和一切。愿我们一天借着吃喝享受你,被你充满。

哦,主耶稣,清晨我来呼求你。主,赞美你是生命水的泉源。主,我们呼求你,你就解我们的干渴。谢谢主,阿们!

主,我们仰望你,主,我们向你敞开,我们把我们的心打开,把我们的灵打开,把我们全人向你敞开,我们要借着吃你喝你来享受你。

主,我们早晨起来就来接触你,与你交通,读你的话语。愿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,成为我们的享受。阿们!

主耶稣,你的名就是你的自己,你的自己美丽、可爱、丰富、完全,你配得我们呼求感赞。主耶稣,每早晨我们都要呼求你,我们宝贝你可爱自己。




主耶稣,给我们婴孩般的渴慕,切慕你的话奶。主,借着你的话,给我们营养和供应,叫我们借此长大。叫我们在你的话中得着你自己。


主耶稣,谢谢你,给我们属灵的食物来喂养我们,你的言语,在我口中比蜜更甜。主,让我们在灵里来祷读你的话,来遇见你、享受你、得着你!

主阿,我爱你,也爱你的话。你的话在我上膛和等甘美,在我心中比蜜更甜。你的话是我心中的欢喜快乐。主阿,我愿将你的话当作食物吃了。

主啊,我信你的话是活的,是有功效的。我要在我的灵里向你敞开,我要听见你的说话,得到你的光照,求你摸着我的心,开启我的灵,使我完满地认识你,享受你。

主耶稣,你是活神住在我里面。用你话中的水洗涤我,使我得更新,被变化,全人被你充满并浸透。

主,求你不光对我们说话,更借着你丰富的话,把你自己分赐到我们里面。我们愿意在里面得着你,使你的成分在我们里面更加多!

主耶稣,我们渴慕被你的话来充满。主阿,赐给我们智慧,让你的话丰丰富富地住在我们里面,浸透我们的全人。

主耶稣,在这清晨,叫我到你面前来大大张口,享受你作我的食物。我们实在愿意再来接受你,吸取你的丰富,成为你的丰满!

(关键词:)




四、日常生活

主耶稣,我们把这一天奉献给你。保卫我们的心怀意念,你的平安和喜乐来充满我们。你就是我们喜乐的泉源。阿们!

主耶稣,早晨我们就来投靠你。这一天加力给我们,供应我们,保守我们住在你里面,享受你作我们的能力。阿们!

主,谢谢你向着我吹气。主,用你的圣灵更多地来充满我,使我在今天的生活中满有力量,满有喜乐!

禱告入門——好久不見的親人– 新人餵養
一、恢复属灵胃口
主,为着你的怜悯并在你怜悯之下的祝福,我们感谢你。主,为着你够用、丰盛的恩典,我们感谢你。为着你应付我们一切需要的亲切同在,我们感谢你!

主,赞美你是我们的生命,更是照亮我们的光!主,保守我们活在你的光中,使我们被你这神圣之光照耀,满了生命!

主耶稣,我们赞美你就是真理,就是实际,谢谢你来了,支搭帐幕在我们中间,丰丰满满的有恩典有实际。主,求你成全我们,坚固我们,加强我们。

主,我们需要你,亲爱的主,我们爱你!你是如此可亲可爱,主啊,你对我们甚至是如此的甜美。阿们!

主,谢谢你向着我的爱!主,用你的爱继续来困迫我,使我无处可去,而留在你的爱里,享受你的自己!

主,谢谢你这富足的神,为了拯救我这罪人,而成为贫穷的;更是赞美你使我因你的贫穷,可以成为富足!

主,谢谢你是罪人的朋友。谢谢你在拯救我之先,先来作我的朋友。主,使我今天更爱你!阿们。

主耶稣,我爱你,因为你先爱我。感谢你为我流血舍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,就是你的身体,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。

主阿,为著每天临到的恩典和怜悯,我感谢你,我需要你生命的活话。求你将生命启示给我。求你向我的心说话。

主,谢谢你如今就是那灵,更是在我里面向我说话!主,引导我,使我今天能够活在生命和平安中!阿们。

主耶稣,谢谢你来了,是要叫羊得生命并得的更丰盛,我们是属乎你的羊,在这里,我们要静听你的话语。求你对我们说活的话,生命的话!也听见你的呼召,为着你的恢复。

主耶稣,赞美你是全然美丽可爱的主。你若来吸引,有谁不跟随?愿你吸引我,我们就快跑跟随你!阿们!

主啊,求你在这里运行,在我们众人身上,并众人心里运行,使我们自由,使我们灵里开启。但愿句句话都是粮食,都能供应我们。

主耶稣,我们赞美你是复活、升天、坐宝座的基督,谢谢你也活在我们的灵里。我们求你今天也在我们里面登宝座,居首位。

主,谢谢你是我心中的喜乐,更是我口中的诗歌。主,与我同在,因为有你同在,我就能放声歌唱!主,我爱你!

主,我赞美神伟大的计划!谢谢你如今的工作,为要将我作成神的儿子!主啊,我何等地赞美你!

主,谢谢你爱我!我愿意将我自己交给你!使我向着你的奉献能够蒙你悦纳,并被你加上祝福,使你喜悦!

主,谢谢你是爱我到底的主。更谢谢你是一直随着我的恩惠和慈爱,使我能够住在你的殿中,享受你的肥甘。

二、困境中经历主恩
主耶稣,新的一天交在你的手中。保守我们这一天是享受你的一天。叫我们忘记昨天,忘记好与坏,单单来追求你。

主,谢谢你是我的安息和享受。让我在这一天能够将重担卸给你,不再劳苦,反而进入到你里面,享受你做安息!

主耶稣,我们人生有低谷,但我们有你的同在,有你的保护和引导。你的同在就是我们的安慰、拯救和扶持的能力。

主啊,眷顾我们,对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说话,好叫你能供应我们,摸着我们,缠裹、医治我们,且丰丰富富的带领我们走你今天所要我们走的路!

主,谢谢你给我喜乐和忍耐的心。求你使这喜乐和忍耐在我心中发动,来应付我一整天的需要。主,谢谢你!

主,我们隐藏在你里面,以你作我们的避难所。我们隐藏在你洁净、得胜的血之下。主啊,包藏我们,遮盖我们,祝福我们,眷顾我们!

主,赞美你复活的大能,主耶稣,使我们都能经历你复活的大能!阿们!

三、从消极中蒙拯救
主耶稣,早晨我们来把你吸入。谢谢你给我们新鲜的恩典。叫我们不单独,而要与众圣徒一同,充分地得着你的恩典。

主,谢谢你给我的不是胆怯的灵。主,今天让我更多经历你是能力!你是爱!你是我的清明自守!阿们!

主阿,我从心深处向你献敬拜。感谢你像我说亲切的话。使我活在你话的光中,驱逐我里面一切的黑暗。

主,我们从深处感谢你,我们实在愧对你,你是千爱万爱,多方的爱了我们,我们对你却仍是冷淡、不前。主耶稣,求你再来吸引我们,叫我们快跑跟随你!

主,赞美你是神的羔羊,除去世人之罪的!谢谢你的宝血洗净了我,使我的罪被除去,能够洁白如雪地立于神前!阿们!

祷告入门——福音朋友 – 新人喂养
一、人的需要
1. 人生的奥秘
哦,主耶稣,求你开启我,让我知道我为什么生存在这世界上,也让我知道我人生的意义是什么,求你给我一个满足的人生。

主耶稣,谢谢你造了我,要我来盛装你,主啊,让我体会到知识、财富、享乐、成就都不能叫我得着满足,只有你才能让我得着满足。

哦,主耶稣,谢谢你让我知道我有灵、魂、体三部分,我灵里的问题只有你能解决,你要进到我的灵里,作我的内容,成为我的满足。谢谢你!

哦,主耶稣,我很愿意行善做好事,但是常常失败。谢谢你今天让我看到我有“恶性”,就是罪在我里面,叫我不能如愿以偿。主耶稣,我需要你,救拔我!

主啊,主耶稣,你是基督,是解决我人生问题的救主,谢谢你!谢谢你为我们人类死了,除掉了我们的罪,也赐给我们生命。谢谢你!

哦,主耶稣,这真是太好了。我们人要属于神的国度,活出神圣生活,不是靠教育,不是靠改良,也不是靠规律,我们必须要接受你作生命。主耶稣,我愿意接受你!

 

2. 困难中仰望主
主啊,我需要平安。求你赐给我平安。我需要你。

主耶稣,我需要你,我需要你作我的聪明和智慧,帮助我顺利通过考试,主啊,谢谢你。

主耶稣,求你帮助我的学习,我不能静下心来好好学习,求你赐给我一颗安静的心,使我在学习的事上有进步。

主耶稣,我在工作上实在有压力,求你为我分担,帮我解决工作上的难处,释放我脱离重担,叫我得安息。

哦,主耶稣,我现在需要一份工作,但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,我需要你来指引我,带领我,使我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。

主,我愿意将我的疾病交托给你,求你来医治我,你知道我是软弱的,使我认识并经历你是我的真医生,阿们!

主耶稣,我承认我财物上有缺乏,我有忧虑,以至于失眠,求你作我的安息,也带领我度过这个难关。

主耶稣啊,你知道我的需要,求你为我预备一个适合我的丈夫/妻子,使我得到真爱,也能使我们一同来爱你。

主耶稣啊,我不能爱我的家人,我把自己交给你,求你用你的爱充满我,使我有忍耐、有包容,能爱他们。

主耶稣,你是和平的神,我愿意相信你,依靠你,求你赐我智慧,使我知道如何与人相处,化解难处。

主耶稣,求你作我的心灵拯救,解开我深处的苦恼,抚慰我心中的伤痛,使我能喜乐。

 

二、属灵开启
主啊!我虽然没有见过你。但是,我相信你。求你给我好的悟性,使我明白你的话语。

主啊,我愿意向你的话语完全敞开。求你赐给我该有的亮光,使我认识圣经。

哦!主耶稣,虽然我知道你是神,但是,我还是不认识你,求你开启我的心,使我真正的认识你,并经历到你。

主啊!我现在知道了你是灵,我也有灵,求你进到我的灵里面,点活我。

主啊,赞美你是基督。我虽然不认识你,但是我想寻求你。

主耶稣,谢谢你爱我,我知道你为了我的罪死在十字架上,并且为我复活了,使我可以有资格接受你,作我的主!

主耶稣,你是真神,我相信你,我接受你,祝福我的一生!

主啊,我承认你是神。我需要你作我的神。我从深处接受你。

主啊,你是那灵,我愿意向你敞开。求你教我如何接触你。

 

三、敞开接受
哦,主耶稣,我有心要寻求你,可是我怕家人的反对,求你坚固我,使我对你的信不动摇,也求你记念我的家人,使他们也来认识你。

哦,主耶稣,以前我是背着你作人,我的心思是背着你的。主耶稣,现在我向你悔改转向你,相信接受你!

哦,主耶稣!哦,主耶稣!我相信你,我愿意受浸得救,成为一个基督徒!

主耶稣啊!我是一个罪人,我需要你。求你进到我的灵里,除去我的罪,充满我,叫我得有神的生命。我现在接受你作我的救主和生命。我把自己奉献给你。奉主的名求,阿们!”

禱告入門——尋求的基督徒– 新人餵養
一、神圣启示
阿利路亚!主啊,你是这样一位灵,你如今就在我们灵里。为着这二灵,就是神圣的灵与人的灵,调和成为一灵,我们感谢你,敬拜你!

哦,主耶稣,早上就来挑旺我们的灵,叫我们与众圣徒进入调和的灵里。谢谢你给我们有这许多的肢体,构成你的身体!

主,求你开我们的眼睛,叫我们真正认识你,你已经成为那灵,今天住在我们里面,在我们里面作特殊的工作,叫我们能成为神!主啊,求你叫我们看见!

主,我们敬拜你,你是神的中心,也是神的普及;你是万有的元首,也是我们的救主。愿你开启我们认识你的召会,更看见你的自己,使你安家在我们心里!

主,你是一切,而我们什么都不是。主,我要歌颂你,你是神经纶的中心,也是我们追求的目标。主啊,我们要认识你、领略你、并得着你。

主,我们要借着神圣之话来看见你的心,你的心意,你的喜悦,甚至你的定旨,你的决议,你的意愿。哦,愿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!

主,这些年来一直向你的恢复说话,为着你的启示和行动我们感谢你!我们赞美你给我们看见你的经纶,以基督为中心和普及,我们所有的是何等一位基督!

主,我们颂扬你是得荣耀的一位。我们珍赏并宝贝你的得荣耀。阿利路亚,我们的基督乃是得荣耀的基督!主啊,给我们寻求的心,来寻求你这位得荣耀者!

主啊,求你借你的灵说话,临到我们,并摸着我们全人的深处,好叫我们完全被你光照,得以除去帕子,看见你永远的经纶。主,我们一再需要你!

主,我们信靠你,你是我们的一切,目的要使我们在生命和性情上(但不在你的神格上)与你一样,为此我们感谢你,我们敬拜你!

二、神人生活
主,谢谢你使我和弟兄姊妹喝一位灵,就是这包罗万有的赐生命的灵!主,谢谢你分赐给我你的神圣生命!阿们!

主,求你加强我们,把你自己倾倒出来,七倍加强的倾倒在我们身上。主,求你来摸着我们,对我们说话,使我们与你成为一灵!

主耶稣,我们一早就来亲近你,让你这一天在我们全人居首位,让你能在我们身上自由地运行,叫我们能活出你来。

主啊,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;愿你在我们里面居衷、为首,好充满我们,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,成为神的丰满,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。

主,我们把每一个地位都让给你;愿你在我们里面居首位,好充满我们,使我们众人同被建造,成为神的丰满,成为神在这世代中的彰显!

主,求你叫我们认识你今天所作的,就是要安家在我们心中,要用你自己来浸透我们,使我们全人被你充满,以至于全召会都被充满到神的丰满里面!

主啊,你是真正的复兴,每一天都在我们里面感动我们,使我们得复兴。主啊,我们求你激动我们的灵,我们也要将我们的灵如火挑旺起来!

三、身体事奉
主,求你叫我们认识你今天所作的,就是要安家在我们心中,要用你自己来浸透我们,使我们全人被你充满,以至于全召会都被充满到神的丰满里!

主,我们盼望再一次被调整,我们愿意被重新塑造,求你圣别我们,更新我们,变化我们,使我们看见你的身体,你的教会,就是你心头的愿望!

主,你的灵和我们的灵,二灵相交,二灵相调,成为一灵。我们就是在这灵里一同聚集,向你敬拜,与你一同坐席,享受你!

主,在这新的一天里得着我的心,得着我的灵,使我能够在灵里火热,让我的全人都能为着你,来服事你这活神!

主,我们感谢你,你再次聚集我们到你亲爱的名里。主,在你的名里,在这名里我们有你的同在,在这名里我们享受你是赐生命、包罗万有的灵!

主,求你带领我们,也带领我们一生的路程都在你的灵中。感谢你一步一步加强我们里面的人,叫我们在这个时代作一个成功你旨意,建造基督身体的人!

主耶稣,你是神的羔羊,也是我们的好牧人。我们也成了你的羊。把我们聚成一群,归到你这一位牧人里。

主耶稣,我们爱你,我们爱你的召会!主,谢谢你给我们有召会生活,甜美、喜乐、满足、欢畅!主,继续保守我们!

主,赞美你,你使我们成为你的殿;我们是你的居所,我们与你乃是二灵成为一灵,求你祝福我们,使我们得着你作生命,并且得的更丰盛!

主,谢谢你所赐给我的新的生命,使我因着这样的生命,就能和弟兄姊妹一起,不仅是一同享受你,更是来配搭事奉你!

主耶稣,我爱你,因为你先爱我。感谢你为我流血捨命为要得著我们成为教会,就是你的身体,也是你的丰满和彰显。

主耶稣,谢谢你这新的一天,你的宝血再来洁净我们。主,让我们认识你的身体,把我们保守在你身体的交通里。

神阿,感谢你拣选了我们。何等有福我们能认识并得着你。主,我们也是你的身体,愿意在你的身体里联调为一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信祂

初信與成全連結

召會新人手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