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分鐘話奶—生命課程第三課清理舊生活

【三分鐘話奶—家聚會系列】

生命課程第三課清理舊生活


我們一得救了,既是換了一個人,成了一個新的人,自然就應當有一個新的開始,過一個新的生活。

聖經讀禱:
帖前一9『你們...離棄偶像轉向神,要服事又活又真的神。』

徒十九19~20『又有許多行巫術的人,把書拿來,堆在眾人面前燒毀了。他們計算書價,便知道共合五萬銀幣。這樣,主的話便強有力的擴長,而且得勝。』

路十九8『撒該站著,對主說,主阿,看哪,我把家業的一半給窮人,我若訛詐了誰,就還他四倍。』

棄絕偶像:
在帖撒羅尼迦的信徒,他們一信主就離棄了偶像,轉向神,為要事奉那又活又真的神。神是忌邪的神,絕不許可事奉祂的人跪拜任何偶像,因為偶像的背後,都有鬼魔藏著。所以我們信主歸於神之後,就要立刻離棄、棄絕一切金、銀、銅、鐵、木、石所刻製和塑造,大小各種形狀的偶像。

除掉邪污之物:
以弗所初信主的人,他們原來都是拜以弗所那裏一個大的女神,信主歸服了神之後,就把他們平常所存的邪書,堆在眾人面前焚燒。這是說明我們信主的人,在信主之後,都當將一切與拜偶像並邪惡之事有關的邪污之物,如算命、占卦的書,和帶著龍像、龍印的物件,以及各種賭具等物,全都去掉。反而我們的衣著、裝飾,和我們的陳設、裝潢,都應該叫人看出我們是信主、愛神的人。

賠償虧欠:
根據稅吏撒該這種賠償虧欠的原則,我們得救後,也該照聖經所說,運用智慧,對付與人所發生不道德的關係,將所得的不義之財盡速償還。若是暗中作的,就應在暗中賠償所虧負的人。若是有誰知道,就該給誰知道我們償還的事。

禱告:
『哦,主耶穌!我已經成為一個新的人,我也願意清理我已往的舊生活,開始過一個新的生活,阿們。』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信祂

初信與成全連結

召會新人手冊